毕加思索

文盲与画渣
随缘更新

丑哈-情人節

今天是情人节,哈莉正开心的穿上衣服一边想如何和小丑庆祝,可是她又静了下来,她想起了前几次的失败经历。


 例如圣诞节那次,哈莉一脸期待去找小丑,结果被一脚踢出来,生日那天,她又去找小丑,结果小丑去了找蝙蝠侠麻烦。


 哈莉放弃找小丑的冲动了,今天是情人节,小丑一定又想找蝙蝠侠麻烦,那有时间陪她,于是哈莉失落地出门了。


 不过,不够一会儿,她又后悔了,因为满街都是成双成对,只有哈莉格格不入。


 正当哈莉准备回家的时候,她撞到人了,抬头一看,原来是蝙蝠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“今天情人节不能让你们搞破坏。”“你可以放心,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。"


 蝙蝠侠发现哈莉的不对劲“你怎么了,对了,今天为什么只有你一个?”"为什么?不就因为你吗?如果不是你,现在我早就和Mr.J一起过了。"" 我?"“对!因为你,不止今天,之前每一个节日甚至乎我的生日,J先生没一次陪过我,都去找你麻烦了,你还问我为什么...呜…”说着说着哈莉哭了出来。


面对突然哭的哈莉,蝙蝠侠不知所措措了,他拿了张纸巾出来,递了上前,她接了,然后响起了一把声音“我的小女孩怎么哭了?”


 是小丑,他慢慢走近“小蝙蝠,你怎么让我的小女孩哭了?”“我…”


“ Puddin不关他的事,我有些累了,先回家。”哈莉说完便 走了,留下小丑和蝙蝠侠。


蝙蝠俠看着小丑"你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做。"


 小丑看着他,笑了一下"小蝙蝠,我才用不到你来教,今天你就休息一天。 "说完便往哈莉离开的方向走。


 哈莉自顾自走,突然被人抓住了手,下意识还击,只见对方说“现在连Daddy都打。”


哈莉呆了一下“ Pu ... puddin你怎么…”“今天爸爸没什么心情"“所以你今天会陪我?”小丑看着她点了一下头。


哈莉呆了,她的Puddin居然陪她过情人节,这是梦吧,会痛,不是梦 ,是真的,她的Puddin真的陪她过情人节了。


 看着呆了的哈莉,小丑皱了一下眉“哈莉,你发完呆了吗?”"对了,Puddin其实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?"


 一小时之前…


 今天是情人节,哈莉一定会抓住自己的,可是现实不是小丑想的那样,十分钟过了,哈莉也没有出现,可能还在睡吧,再过多十分钟,可能在化妆,半小时了 哈莉还是没有出现。


 小丑出了房门大叫“哈莉!哈莉!你在哪?”没有人回应,小丑又去了睡房,没有人,此时,其中一位手下说“哈莉她早就出去了。 ” 


“什么?出去了?”今天情人节,哈莉居然丟下自己出去了,难道有了第二个?不行,他小丑不可能允许这些事情。


所以说到底,都是因为担心哈莉,这一点小丑绝对不会说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