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加思索

文盲与画渣
随缘更新

丑哈-失眠

        哈莉每晚睡觉前都有个习惯,当然不是数绵羊,不过都差不多了,就是"数Puddin"

       "一个Puddin,两个Puddin,三个Puddin…"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,哈莉不小心数出声了,给旁边的小丑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哈莉,你再让我知道你做这愚蠢的事,我保证你看不见明天的阳光。"

        "是,Mr.J"虽然口头上答应了,可是哈莉心𥚃仍在数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心𥚃也不行。"小丑补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莉什么也不数了,她只用力抱着那只小丑公仔及紧紧闭着眼睛,希望可以快点睡着,可是还是没有进入睡乡,于是这一晚哈莉稳稳地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,第二天甚至乎第三天,哈莉都无法睡觉,她的精神状况每况愈下,双眼下的阴影也一天比一天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天早上,哈莉发现旁边的人不见了,她在想难道小丑因为自己精神状况差而嫌弃她?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她又发现床头边有一只公仔,正确点来说,是她那只小丑公仔,哈莉走近一看,发现旁边有一张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面写着"𥚃面加了些有助睡眠的干花,晚安吧,我的小女孩"左下角写了一个"J"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哈莉轻轻拿起了公仔,淡淡的花香从𥚃传出,她渐渐起了睡意,不过这些睡意究竟是来自这些花香还是某人的心意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